商用开水器配件的使用注意事项

2020-12-03 2342

  商用电开水器作为一种电器产品,是非常重要的。由于一般顾客不具备用电常识,所以在购买产品后不要自行装置,好由生产企业的专业人员进行装置。在运用产品前,顾客应仔细阅读产品运用说明书,按照说明书进行操作。一般开水器应放置在一个牢固的平台上,其附近应有排水地漏,方便开水器清洗排污以及故障条件下的溢水。外部电源在接入开水器前,应装置独立的电源开关及漏电保护装置。开水器的金属外壳要可靠接地。顾客在运用中应注意以下6个方面的问题:1.不要将开水器装置在湿润的环境中,如澡堂中。由于澡堂中空气湿润,水蒸汽进入电器箱后,易在绝缘介质表面凝聚,降低其绝缘功能,形成漏电。

开水器配件

2.在运用开水器时,应先注满水后再接通电源,不要随意自行调整温控器,以防止将温控器调至沸点温度以上。有防干烧的即热节能开水器,是通水的情况下,通电后会自动进水到作业状态。3.在运用过程中,不要拆除开水器的接地导线,由于接地措施是防止触电的后一道保护措施。4.要经常检查开水器的进水源,防止进水口处阻塞,防止电加热管干烧现象的产生。5.要定期除垢。假如当地水质低劣,可在开水器进水口处装置净水器,以提高开水器的作业效率,延长运用寿命,确保饮用水的清洁卫生。6.在保养清洗开水器前切断开水器的水源和电源。清洁开水器的外壳时,使用洁净的抹布进行擦洗,严禁用喷射水流冲刷外壳及电器箱部分。


  文章源自:开水器配件  www.kplongyi.com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