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开水器龙头的安装

2020-11-21 2226

  水龙头成为居家日子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洗手、洗菜、洗碗等等很多种用处,因此在厨房装水龙头是有必要的。但是有不少的业主不清楚怎样设备水龙头的。


  设备水龙头的过程:


  设备水龙头前要准备好工具和配件,比如说扳手、钳子、买来的新水龙头、软管、胶垫圈等等。准备完成后我们开端作业吧。


  1.别忘了把总水闸给关掉,要不然一拆水龙头估计就成落汤鸡了,所以记住把家里的水关闭。然后拿出活动扳手或者是钳子把旧的或者是坏的水龙头按照逆时针的方向旋转卸下来,这个时分你会发现只剩下水管了。2.先不要急着把新水龙头安上,先取来清水把水管里的泥沙杂志还有杂物收拾干净,由于水龙头用久了就会堆积一些泥沙,假如不收拾的话长期就会阻塞水管,而且新的水管出水量也不会好。

开平开水器龙头

  3.运用生料带在水龙头的螺纹上朝顺时针方向缠上几圈可以有用防止水龙头漏水。


  第四步新买来的水龙头按照顺时针的方向拧在水管接楼上就可以了,记住拧紧点防止漏水,


  4.你可以翻开总水阀试一下是否好使了。


  在日子中运用水龙头的时分也要留意保养,比如说慢开慢官,不要过于用力的拧来拧去,可以守时收拾一下水龙头的杂质,保证水龙头的寿数。


  文章源自:开平开水器龙头  www.kplongyi.com


推荐新闻